© ID529349443
Powered by LOFTER

啥是佩奇?丝袜加高跟,这才叫“配齐”!

懂的欣赏的男人都会注意女人的腿,然而有些人穿丝袜总是找不到那种恰到好处的感觉,特别是肉色和白色丝袜,如果搭配不得当,很可能就不伦不类。丝袜让女人的腿有了朦胧的美,但是不代表穿上丝袜就一定能显得有韵味,重点还是搭配,而仅仅是颜色服装上的搭配还远远无法达到男人欣赏的要求,总觉得缺少点啥,直到你穿上了高跟鞋,一切才算是“配齐”了!



注意高跟鞋与丝袜的协调


如果你穿的是正式的不漏脚趾的高跟鞋,一般来说要搭配肉色的超薄丝袜或者一款黑色的丝袜来显出你的正式和气质,好一点的肉色超薄丝袜几乎看不出穿了丝袜,但是成熟老练的男人一眼就能看出你的用心,如果是出席重要的活动,这样的搭配一定会让很多成功人士投来欣赏的眼神。而黑色的丝袜就更显成熟,表明你这次的出席是要用心谈事,这种认真而不失成熟的搭配往往会让男人有想要征服的感觉,所以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如果你穿的是比较休闲的漏脚趾高跟鞋,那么穿丝袜就要非常注意搭配了,因为如果随便穿一条肉色丝袜,搭配一个黑色漏脚趾高跟鞋,会跟人很土的感觉,丧失了那种朦胧的美,如果非要穿棉袜,希望能穿浅色或者带花纹的丝袜,这样会显得时尚,并且不会被丝袜抢占了你腿和脚的焦点,或者直接选择网袜吧,网袜搭配休闲或者时尚的高跟鞋是最搭的。



不同颜色的丝袜发出的信号不同


很多人对丝袜有非常传统而顽固的认知,白丝袜就代表萝莉,黑丝袜就代表御姐,其他彩色的丝袜就代表这个女人正在释放诱惑的信号。其实都是错误的,即使你很成熟,依然可以搭配白丝袜,因为白色丝袜代表纯洁的同时,也代表着高贵典雅,很多贵族也都非常喜欢这种颜色,搭配一个较为时尚的花纹高跟鞋,依然可以穿出潮流的感觉。



而黑色丝袜除了好搭配之外,也具有显瘦的效果,让你的双腿看起来修长,一些身材宅宅的萝莉如果配上黑丝袜,也会有改善身材的效果,小巧的身材搭配黑丝,说不定也会有一点女王大人的范儿。



而在其他颜色的丝袜中,红色和黄色也非常受欢迎,很多模特都会选择搭配纯色的红色丝袜或者黄色丝袜,虽然看起来会有一些夸张,但不得不说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有一种时尚前沿的感觉。



丝袜的其他作用


丝袜搭配高跟就算配齐了,但是丝袜依然还有一些功能上的作用是很多人忽视的。比如防紫外线,想要保护好你的大白腿,整天暴露在阳光下晒可不行,一双丝袜不仅保护了皮肤不受灰尘的污染也防止了大量的紫外线,让你美的更持久。另外丝袜可以解决你磨脚的烦恼,有些高跟鞋穿久了确实会有磨脚的困扰,加上高跟鞋穿久了本身就不舒服,配上一双丝袜,可以减轻这些不舒服。最后,如果你的腿上有伤口,也会影响观赏性,选择一双薄薄的丝袜可以起到遮瑕的效果,而且薄丝袜透气有保证,不会影响伤口的痊愈。



觉得实用的赶紧去搭配吧!相信你不只会给你自己一个惊喜,也会给你身边的男士一个惊喜。



评论
热度 ( 2 )
TOP